2009/06/06

Where's Wally?威力在哪裡?

Where's Wally???Where's Wally???
小時候最喜歡和同學一起趴在圖書館地毯上圍一圈一起看著威力在哪裡,一起找威力,找巫師,找捲軸,找威力的眼鏡還有找很多很多的東西,我總覺得我現在常常可以一眼就在很複雜的地方看中目標應該都是拜從小看威力在哪裡所賜,哈哈,今天我在誠品看到迷你版的威力還送了一個放大片,很有趣!!
小時候的幾本威力在哪裡總是被翻的爛爛的,最討厭有人在威力上面畫圈!!其實看威力在哪裡除了訓練眼力也可以訓練團隊合作!哈哈!我拍照也喜歡來一張紀鳳在哪裡呢!中毒很深......小蘭最受不了我了 阿哈哈哈

6 comments :

  1. 喔!!好懷念喔!! =D

    ReplyDelete
  2. 素阿素阿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很討厭別人把威力圈起來, 我自己會找, OK!!????
    小時候都是跟我弟一起玩, 他動作比較慢, 找一找還會忘記在找什麼, 每次我先找到目標, 都會熱心給他暗示, 造成他抓狂,後來他也學會了, 一找到威力就會馬上告訴我在哪裡激怒我, 然後我就會馬上把書合起來夾他的手, 我們家的威力畫本有好幾頁是在拉扯中被撕掉的, 有一次也是在誠品看到一個媽媽帶一個小孩在找威力(兒童版的), 媽媽一直用暗示性的語氣告訴小孩威力在哪裡(賣冰淇淋的阿姨後面那個是什麼阿? 小丑叔叔旁邊那個是誰阿? 就在那裡阿你怎麼會沒看到??), 當下真的很想衝過去說 不要告訴你的小孩威力在哪裡!!!! 他自己會找!!!! 還有有種就找正常版的威力看你還找不找得到!!!

    ReplyDelete
  4. 陳家魚
    你從小就這嗎誇張
    我可以想像你很機車的暗示的樣子
    哈哈
    媽媽都喜歡跟小孩子講答案
    這是人之常情啦
    哈哈
    以後可以來個團體遊戲
    找到的人只能說找到了不可以告訴別人在哪裡到大家都找到為止
    聽起來好好玩喲~~~
    我倒不知道有兒童版的說

    ReplyDelete
  5. 我有試過一本威力最多只能三個人找, 超過大家的頭會卡在一起, 找很久會很熱

    ReplyDelete
  6. 哈哈我們小時候頭都很小 所以可以比較多人
    我想現在我也不想跟你一起看威利....你一定會急著跟我講答案 我不想跟你吵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