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長相

前幾天有個同事說 : 妳剪這個頭髮看起來很像死小孩,很想啪下去...

之前有同事說: 妳長的很像我遊戲裡面的圓臉怪物

還有同事說: 妳長的很像......麵包超人 (其實只要是圓臉或大的卡通人物都有人說過...舉凡天線寶寶..betty boop..tweety..衣夫人.)

昨天寶滋說: 我發現妳的臉好平喔...there's no curve on your face!!!!....臉好軟好好捏喔~~ (家魚也愛玩我的臉...)

今天同事說: 妳的臉 17cm x 18cm耶...幾乎是圓的了只要找出直徑就好.......


其實我的臉還算蠻有娛樂性的,能夠帶給大家歡樂應該也算是好事一樁........吧?! XDD

3 comments :

  1. 我今天吃黑糖麵包的時候有想到妳的臉
    怎媽咬起來那麼像
    真的很想把你的臉吃掉

    ReplyDelete
  2. 哈哈

    小魚兒 我的臉哪有黑 幹嘛吃黑糖想到我
    陪分回來了快點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