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北海道ラーメン競演名店三品 好吃的拉麵調理包


北海道ラーメン競演名店三品
歐小橘前陣子終於和交往多年的男友結婚啦! 很替他們開心! 婚禮籌辦期間小橘請我幫忙接洽日本方面的婚禮,這籌備過程雖然漫長的溝通和要面對文化不同的問題但也是很有趣呢!謝謝小橘給我這個機會幫忙呀! 小橘很客氣地買了好多喔咪呀給送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都是平常比較少吃到的地方限定商品呢! 其中一樣是蘋果菓子,濃郁蘋果味的點心因為太好吃了我一下子吃光光,另外一樣是拉麵調理包,小橘指定我要寫一篇,因為之前有寫一風堂拉麵外帶包,所以我今天就來說說這個拉麵的心得囉!!哈哈!不過我一點都不是拉麵達人我也非常少吃拉麵,純粹就是就目前吃過的說說這樣而已。
北海道ラーメン競演名店三品就是這一包北海道拉麵競演名店三品(北海道ラーメン競演名店三品),裡面有來自三家北海道有名拉麵店青葉、桑名、一文字的拉麵調理包!包裝盒整個很有氣勢,在吃的時候差點站起來敬禮,想說這麼講究的拉麵達人,非得要畢恭畢敬一番才不會辜負了他們的用心!! 哈哈哈!


包裝盒內的三種拉麵口味有青葉的醬油味、桑名的味增味和一文字的鹽味,每一種都是一包麵條一包湯頭,沒有配菜或芝麻等其他東西了,我想是為了能夠吃出純粹的拉麵風味吧!不過我還是加了很多當下很想吃的料以及很多的蔥花,每一種湯頭搭配的麵條是固定的,不是三包麵條都一樣的喔,煮的時候很小心怕搞混了,因為說實在的,我是外行人,一點也分不出來麵條的不同,所以先把拆下來的包裝排好墊在碗下面,以免盛湯時搞混了。
北海道ラーメン競演名店三品

包裝盒的背後印有烹調說明,這次我很認真的拿了碼表來算上面標示的煮麵條時間。
北海道ラーメン競演名店三品 拉麵

因為上次一風堂的太隨性煮太久有點可惜哩! 另外湯頭也是依照指示上的比例調配,不想再發生上次一風堂白丸怕太鹹結果反而水太多的悲劇,為了讓麵豐富點我還加了青菜豬五花、我愛的魚餃、好菇道鴻喜菇和雪白菇組合(我很愛鴻喜菇)、蟹肉棒以及很多的蔥花。

北海道ラーメン競演名店三品

這三種湯頭各有特色,我覺得味增最好吃!不會太鹹味增味卻很濃郁的湯頭喝到最後一滴都不剩,而鹽味和醬油都算比較清淡,很奇怪!!拉麵一向對我來說都是鹹鬥鬥的!居然會有比較清淡這樣的評語!!!不過真的是比較清淡耶!我確定不是我水加太多了!雖然清淡但也很好吃唷! 只是這次什麼都照說明書來居然還是發生了敗筆,那就是蔥花太晚加,老公害怕的生蔥味直撲鼻,所以老公吃得很不盡興,卻也還是吃光光啦! 哈哈哈! 謝謝歐小橘讓我們吃到好吃的拉麵!

總而言之,拉麵調理包真的很方便,送禮自用兩相宜,又比泡麵營養的感覺,下次去日本我還是會想買一些回台灣吃,一蘭的調理包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相關文章>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