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我喜歡娃拉手工果醬 Voilà Confiture


                    Voilà confiture 娃拉果醬
我的大學同學兼人生好友小惠愛上了製作手工果醬,她很用心地研發有別於市面上看得到的果醬口味,並且保證無人工添加物!
在她正式開張前,貪吃的我當然義不容辭擔任試吃小天使小惠知道我愛吃草莓所以第一次試吃就是草莓果醬,而她剛開始做果醬時也正值草莓旺季,特地選用台灣產的大湖草莓並且保留整顆草莓,讓我們還能很奢侈地吃到草莓,酸甜滋味搭上整顆果實的口感真是美妙,另外第二個試吃品則是蘭香草鳳梨,同樣地,咬下去除了鳳梨香,還有軟Q的鳳梨,而且非常重本放入整條的香草莢雖然這口味加了蘭酒卻一點也不會醉啦不用擔心!哈!剛開始的第一批果醬有點甜,小惠後來做調整時試了各種比例的各種糖,不斷研發,真的好用心喔!

Tea & Voilà Confiture這果醬除了一般食用方式,因為香氣和甜度很夠所以還能夠像俄羅斯人一樣泡果醬紅茶!目前我試過薩姆紅茶以及伯爵紅茶,茶香搭配果香非常好喝鳳梨口味的甚至有水果茶的味道呢讓你幾秒鐘做出好喝水果茶另外果醬如果是子類的,像蔓越莓(小紅莓)、草莓、藍等等的也很適合搭配白肉喔!! 像雞肉,吃烤雞就可以沾果醬吃很對味!也會去除油膩感!

第二批我就直接跟小惠老闆娘訂購啦訂購的口味是香草蘋果番茄以及紅酒無花果番茄。用料都是相當紮實實在!大家聽到番茄可能會眉頭一皺,感覺好奇怪!可是其實番茄反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味道不會太重,可是卻隱隱約約的會嘗到番茄味,反而帶來清新的口感我非常喜歡,甚至沒有夾任何東西或泡茶,直接挖了就吃了!哈哈而無花果則是一般不容易在市面上買到的果醬口味呢!! 我還沒開來吃,等吃了會將心得補上!

不管晴天或雨天,任何時候的下午或早上都可以來上一杯熱果醬紅茶,或是拿起一片蘇打餅乾抹上一點果醬,就是很簡單又好吃的點心抹在麵包上我就不多說了只是,大家也可以試試看抹在營養口糧上面,因為小惠知道我喜歡吃營養口糧,所以寄來果醬時還很貼心的附上一包,讓我馬上可以吃!!


Voilà confiture 娃拉果醬總而言之,果醬真的是一個適合隨時準備一瓶在冰箱裡的好物啊!

如果大家有興趣,歡迎自行找小惠訂購!! 尚未正式開張,所以僅能透過E-mail訂購,可以先寫信向小惠老闆娘索取訂購單,因為每批果醬隨著當季水果變化口味會不同,直接索取訂購單會比較果醬口味目前已經出過:
1.      經典藍莓
2.      蘭姆香草鳳梨
3.      蔓越莓鳳梨
4.      香草蘋果番茄
5.      奇異果蘋果
6.      奇異果鳳梨
7.      紅酒無花果番茄
8.      草莓醬



聯絡方式:
娃拉手工果醬 
Voilà Confiture
E-mail: roxytony@gmail.com


2013.7.31更新
粉絲頁已正式成立囉!按Logo或Voilà Confiture即可前往~~GO!
對了!紅酒無花果番茄真是好吃!大推~ :D

2013.11.14 更新
官網上線! (快速訂購單)  




*相關文章 
Tea & Voilà Confitur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