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My little box

My little box

大學同學小馬力從法國帶了 My Little Paris 出的 My Little Box給我!!!!! 小馬力嫁到法國,目前定居法國里爾,經營巴黎奧斯曼法國代購,常常看她介紹各種法國精品、私房設計師品牌、廚房用品、小物、茶等等的物品,很用心喔!
有一天,小馬力介紹了我從幾年前就開始在ipad上看的 My little Paris所出的 My little box真的很喜歡啊! 我喜歡Kanako Kuno筆下的巴黎相關插畫,非常優雅、悠閒以及幽默。近年來Glossy box, Glamour box的流行都引不起我的興趣,畢竟我不太買保養品或化妝品,不過他們的外盒很可愛還是蠻吸引我的呀!哈哈,而My Little Box也有異曲同工之妙,但小盒子裡裝的大部分是生活用品,其實我一開始也是被有著Kanako Kuno插畫的盒子吸引,看到小馬力波說她收到最新的My Little Box就留言說我也很想要!!本來想說請她幫我代購,沒想到阿莎力的小馬力就趁她回台灣時把整盒帶回來送我!! 很不好意思呀!這一盒也不便宜耶!不過她還是送我當作巴黎來的小禮物,謝謝她!!!

這一期是秋天的小盒子所以主題是 My Little Cocoon Box,聽起來就好想賴在被窩裡享受溫暖的感覺!! 配合主題,盒子裡的東西有灰色毛線外袋的可重複使用暖暖包、毛線髮帶、L’occitaine洗髮精、乳液、裝洗髮精乳液的插畫抽繩袋、暖暖CD片一張、有著各種美麗相片的My little cocoon book以及教你打坐舒緩情緒的小冊子,整個很令人放鬆的小盒子,每樣東西都很精緻,而且搭配著大量Kanako Kuno的插畫,讓人愛不釋手!
my little box

這盒子每個月都會出,都是不同主題,算是付錢買一個每月驚喜囉,哈哈!
總之,謝謝小馬力在她要帶很多貨的行李箱裡還要塞這一盒給我,非常感謝,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到巴黎奧斯曼法國代購的粉絲頁看看有沒有想買的東西唷!!

現在在週年慶(2013.4),她超大方,推出滿額贈禮都是吸引人的正貨而且是達到金額就送(有人獲得四個以上價值不同的滿額禮耶!)。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嚕!只有四月週年慶有噢!哈哈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